本所新闻

河南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到镇平调研

2024年01月12日 08:38  点击:[]

1月10日,河南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副教授郑泽玮带队到镇平县参观调研。

图片

郑泽玮一行先后来到中国玉雕大师创意园、石佛寺和田玉籽料市场、红石榴党建展厅、石佛寺镇尚营小学等处实地查看,认真听取汇报,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镇平玉雕产业和民族团结方面的工作亮点及成效。

图片

调研组表示,镇平县文化底蕴深厚,始终把各民族大团结、大融合、大发展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度推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呈现出各民族和谐包容、平等相待、共同富裕、亲如一家的“镇平现象”,有力地推动各民族共居共学、共建共享、共事共乐。

来源:镇平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博

审核:杨旸 校对:王远 编辑:黄磊磊



上一条:巫达教授受邀为河南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师生作主题讲座 下一条:中心在河南省政协建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关闭

电话:0371-22826115

地址:开封市龙亭区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1

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河南大学民族研究所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飞鼠科技